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波音757-2最新资讯  > 正文

亚洲座!顺丰送货要更快了 完成我国专业货运机场试飞

2022-03-20 13:50 · 稿源: 快科技

亚洲第一座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试飞任务19日圆满完成,这是国内首次以全货机机型完成新机场的试飞工作。

本次在鄂州花湖机场试飞的首架货运飞机,是顺丰航空波音757-200全货机机型,完成了12个科目的试飞任务。

据了解,本次试飞进行了东、西两条跑道四个方向的起降,完成了12个试飞科目,包含飞行程序与导航系统验证,跑道、飞行区标志等设施查验。结合试飞方案,顺丰航空选用B757-200型全货机、选派两套经验丰富的机组保障全程的飞行测试工作。

此次试飞成功,是鄂州花湖机场向正式通航迈进的一个重要节点,意味着花湖机场从建起来”向用起来”更进一步。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表示:机场下一步将启动行业验收以及机场使用许可证的办理工作,力争在六月底达到开航条件。

据了解,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世界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建成后将与武汉天河机场共建湖北航空客货双枢纽”,覆盖国内主要航空枢纽和省会城市。

未来,顺丰航空将以鄂州机场为核心,逐步打造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航线网络,助力将鄂州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货运航空枢纽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月9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我国城市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

    我国哪座城市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是10月9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解答。10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我国哪座城市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正确答案:连云港答案解析:连云港有山有水有海有港,正是这样独特的地理位置因此被誉为东海第一胜境。连云港市拥有花果山、连岛景区和渔湾风景区等旅游景点,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是全国49个重点旅游城市和江苏3大旅游区之一。

  •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成立 网友神评:熊大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现在已经正式成立,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建成。大熊猫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向学科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发展。

  • 超过600亿立方米!我国首个开发大型页岩气田传喜报

    作为我国首个投入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的累计产气量已经突破600亿立方米。涪陵页岩气田分布于重庆市涪陵、南川、武隆、忠县、梁平、丰都等区县境内,2012年12月开始建设,2014年3月投入商业开发,是川气东送管道重要气源之一。国际社会普遍认为,页岩气开发是全球能源领域的一场革命。

  • 我国首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完成亚运电竞赛事制作标准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9月20日经相关部门审定批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发布《亚运电竞赛事制作规范》。这是我国首个电子竞技赛事制作标准。5个PC端项目、2个手游端项目,涵盖MOBA、体育模拟类等多个流行电子竞技品类。

  • 重磅!我国发布首个人源干细胞国家标准

    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等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平台大会在重庆举行,会上发布了我国首个人源干细胞国家标准。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万能细胞,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参与细胞替代和组织再生。随着干细胞理论和技术研究的深入发展,未来还会有新标准出来,现有标准也会不断完善。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 黑龙江等地“跳水式”降温

    中央气象台预报称,新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中,预计17~20日,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和降温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新疆东北部遭遇气温大跳水,今日14时较昨日14时,上述地区降温幅度有6-10℃,局地降幅超过12℃,并伴有大风天气。黄淮、华北南部及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 今年最后一次日食要来了:今晚开始现身 我国将迎6年“空窗期”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今年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日食景象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现身天宇。这次上演的是一出日环食,遗憾的是,本次最佳观测地为北美洲,我国无缘一睹这枚金指环”的风采。我国真正迎来观测条件不错的日食要等到2030年6月1日,届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将迎来一次日环食,其他地区可见日偏食。

  • 全球最大!我国实现20MW功率风力发电机整体充磁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华中科技大学官网,华科大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工程技术团队成功实现20MW全球最大单机功率风力发电机转子的整体充磁,成为全球唯一能对兆瓦级永磁风力发电机全系列机型整体充退磁的技术团队。针对过去先充磁后组装”的制造技术,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李亮教授团队提出大型永磁电机无磁装配-整体充磁”方法,并在多家单位成功应用。据悉,该方法在提升永磁电机电气和机械性能的同时,还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安全性,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外,根据介绍,在实现快速充磁的同时,整体充退磁技术还具备低能耗快速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