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系列确认使用5000mAh电池和120W快充

2022-03-15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继上个月在国内推出Redmi K50游戏版智能手机后,红米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Redmi K50系列的其他版本,并计划于 3 月 17 日举行发布会活动。

1.jpg

距离正式发布活动仅剩几天时间,Redmi已经开始通过预告片来透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并且在最新的信息中,该公司透露了有关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的详细信息。

Redmi发布的最新预告海报显示,即将推出的K50 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还将支持120W快速充电技术。值得注意的是,红米K50 游戏版还支持120W快充,但电池容量为4700mAh。该公司还声称它可以在 17 分钟内为智能手机充满电。

最近,Redmi已确认Redmi K50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三星显示屏,支持2K屏幕分辨率。据称它的像素密度为526ppi,并支持多项高级调整。

到目前为止,预告片已经确认Redmi K50系列手机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和高分辨率双金认证。连接方面,有双频GPS、Wi-Fi 6、NFC、IR blaster,据说是 业界首创支持蓝牙5.3。

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三款设备——Redmi K50、 Redmi K50 Pro和 Redmi K50 Pro+,分别搭载 高通骁龙 870、联发科天玑 8100 和联发科天玑 90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