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软银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交易失败后 软银旗下Arm将裁减多达15%的员工

2022-03-15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据彭博报道,准备首次公开募股的软银集团旗下的Arm Ltd.公司将裁减多达15%的员工,这是控制开支和专注于较少项目努力的一部分。

软银 孙正义

据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称,这家英国公司将在英国和美国裁减12%至15%的员工,首席执行官Rene Haas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该人士说,这一范围的裁员将涉及近1000个工作岗位,但大多数削减不会影响到工程师。

据了解,此前软银将 Arm 出售给英伟达的交易以失败告终,双方已同意于2022年2月8日终止协议。此外,根据协议条款,押金12.5亿美元不可退还。因此此类金额将在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政年度确认为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