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iPhone13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5G iPhone SE预计可卖3000万台 共有三种颜色

2022-03-08 11: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8日消息,苹果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日凌晨2点正式举行。在众多发布的产品中,新的小屏iPhone将会是此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Wedbush分析师预估,在新版iPhone SE发售的这一年,苹果公司大约可以靠这款产品出货约3000万部。

这个数字高于上一代iPhone SE的预估销量,虽然苹果没有公布官方数据,但第三方估计上一代销量约为2400万部。

Wedbush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预测新iPhone SE售价可能定于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18元),配备A15芯片和5G网络,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

iPhone SE一般不会有十分优秀的屏幕、空间感应激光或微距摄影等尖端功能,因为它的定位就不高,并不是每个苹果买家都需要顶尖的技术,他们只想要一部iPhone,而iPhone SE正是为了满足大众这样的心理。iPhone SE可以帮助苹果从同价位段的安卓手中夺取更多市场份额。

此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新版iPhone SE手机或将提供64GB、128GB和256GB三种不同容量的版本。而256GB容量版本则是首次在iPhone SE上推出,并且会有白、黑、红三种颜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