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啤酒最新资讯  > 正文

Coors Light宣布弃用6罐装塑料环,每年可减少200吨垃圾

2022-03-03 09:45 · 稿源: cnbeta

Coors Light今年将取消其包装中的塑料环,这将使其成为放弃六罐包装的最大美国啤酒品牌。这种低卡啤酒的母公司Molson Coors Beverage公司宣布,它将投资8500万美元帮助过渡到可回收的纸板载体。

Coors营销副总裁Marcelo Pascoa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这一转变每年将从垃圾填埋场节省200吨的一次性塑料。

除了对塑料污染的贡献外,这种难以撕开的环状物还被认为会杀死卡在其中的海龟和其他海洋动物或意外地吃下它们。

继喜力、嘉士伯和吉尼斯之后,Molson Coors于去年在英国取消了塑料环。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在其所有品牌--包括Miller、Foster's Keystone和Redd--中都取消塑料环的使用。

据报道,这将消除每年170万磅的一次性塑料。

为了宣传,Coors Light在布鲁克林的Greenpoint开设了一个“无塑料的未来市场”。

这个弹出式概念店由啤酒厂的废料和其他可回收材料制成,其造型就像一个老式的报刊亭。

实际上,Coors早在1959年就有推出过可回收铝罐,而当时,其他饮料制造商都还在使用锡。

据悉,这个向这段历史致敬的复古小超市将一直开放到3月6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