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近日将宣布春季发布会:iPhone SE3、iPad Air 5等新品配置已曝光

2022-03-02 19:00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每年三月份召开一场春季发布会,发布多款新品,这是苹果一年中最重要的发布会之一。

根据各方最新爆料,苹果可能会在近期宣布发布会的时间,很可能会在后两周的周二其中之一,也就是3月8日或3月15日。

据悉,此次苹果将推出多款新品,包括iPhone SE 3、iPad Air 5,以及搭载M2自研芯片的MacBook Pro等。

近日也有不少机构对苹果预计将推出的新品配置做了一些总结,其中iPhone SE 3可能依然延续iPhone 8类似造型,正面采用4.7寸液晶屏、保留TouchID指纹Home键,背部配备单摄等,不过核心将搭载A15处理器并首次支持5G网络,售价399美元起步。

iPad Air 5在硬件配置方面将和已经发布的iPad mini 6基本保持一致,包括A15处理器、1200万像素带人物居中功能的超广角前摄、蜂窝版本支持5G等。

其它方面和现款不变,即10.9寸显示屏、USB-C接口、单摄等,售价599美元起步。

而新MacBook Pro也非常受关注,新款为13.3英寸版本,有望首发自研M2芯片,性能更进一步,但是Touch Bar触控条是否保留还存有争议,支持USB-C接口,起售价1299美元。

另外还有更加小巧的Mac mini,同样有希望升级M2芯片,还会有M1 Pro/Max的版本,最高支持64GB内存等等,售价方面暂时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