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IM最新资讯  > 正文

3399元!努比亚Z40 Pro首销火爆:天猫安卓手机成交额

2022-03-02 14:4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努比亚公布了努比亚Z40 Pro首销战报,该机斩获京东手机榜销量额、流量双冠军,斩获天猫安卓手机单品成交额第一名,首发起售价为3399元。

该机后置5000万超广角主摄、6400万35mm人文主摄(索尼IMX787)和800万潜望式长焦三摄,人文主摄、潜望式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是该价位段唯一一款支持双OIS光学防抖的骁龙8旗舰手机。

光学防抖是手机行业在高端旗舰上普遍使用的一种防抖技术,它通过可移动式的部件,对发生手震的光路进行补偿,从而减轻照片模糊的效果。开启该功能可以提高2-3档快门速度,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现象。

除了支持OIS光学防抖,努比亚Z40 Pro搭载人文影像色彩系统,实现从相机拍摄、色彩调校、色域管理、屏幕显示的全链路DCI-P3色域管理。针对色彩的专业调校及肤色保护,让照片展现优秀的色彩表现力。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40 Pro采用6.67英寸144Hz高刷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

3399元!努比亚Z40 Pro首销火爆:天猫安卓手机成交额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