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曝特朗普应用Truth Social因用户嘲弄Devin Nunes而将其封号

2022-02-24 07:37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尽管前美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其最近推出的应用Truth Social定位为反对审查制度的堡垒,但它还是封掉了一名用户,因为他试图创建一个名为@DevinNunesCow的账号。据悉 ,该账号使用的名字是特朗普媒体和科技集团CEO、前美国议员Devin Nunes。

它的灵感似乎来自于模仿Twitter账号@DevinCow,该账号以该名政治家所拥有的一头奶牛的身份出现。

网络开发者和互联网人士Matt Ortega于周二在Twitter上发文称,在他试图在Truth Social上开设账号后,他收到了该平台的电子邮件,称该账号被永久封掉。

这款周日晚上在苹果App Store首发并在周一前登上热门排行榜第一名的应用上的许多用户报告称遇到了技术问题。这其中包括Ortega,他告诉媒体,在遇到多个服务器错误后Truth Social将他列入了一个等待名单。

他说道:“我一直无法登录,这让我相信这个账号被禁仅仅是因为这个用户名使用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网络模因嘲弄该媒体公司的CEO。”

Ortega从Truth Social收到的电子邮件表示,该账号被禁的原因是违反社区准则,至于违反了哪条准则则并不清楚。特朗普媒体和科技集团的服务条款不允许用户“在我们看来,贬低、玷污或以其他方式损害我们和/或网站”。

对于此事,特朗普媒体和科技集团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OS CoreTrust漏洞被修复 巨魔商店:TrollStore要凉凉

    巨魔商店在其公众号中宣布,其开发人员在iOS系统中发现了一个新的CoreTrust漏洞。这个漏洞可能会利用未来升级中的iOS15.5-16.6和17.0版本,但是这个漏洞已经被修复,因此后续版本无法利用。对于iOS16.6和iOS16.6.1以及17.0这三个系统版本,需要新的方法或内核漏洞来完成,这可能有点难度。

  •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 Appilot发布:打造面向DevOps场景的开源AI助手

    数澈软件Seal宣布推出面向DevOps场景的AI助手Appilot,这款产品将充分利用AI大语言模型的能力为用户提供变革性的应用管理和部署体验。Seal此次发布的Appilot项目,可以让用户直接输入自然语言即可实现应用管理、环境管理、故障诊断、混合基础设施编排等功能。Seal将于9月26-28日亮相KubeConChina,欢迎到1楼SU3展台来找我们聊聊,见面礼已经准备好咯!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GitHub前CEO回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离谱!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新车成功拍卖:成交价近300万元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