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芯片代工业务正在成立专门汽车部门

2022-02-18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消息:英特尔微信公众号消息,英特尔在2022投资者会议上指出,随着汽车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电动、更安全、更智能和更互联,汽车行业目前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转变。

英特尔 (3)

这些趋势正在驱动可观的增长,其中汽车半导体行业的收入将增长一番,预计2030年达到1150亿美元。当下,不完整的供应链和传统制程工艺技术将无法为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向更多计算密集型应用的过渡提供支持。

英特尔芯片代工服务(IFS)正在成立专门的汽车部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优先专注于3个重点:开放中心运算架构、车用级制造网路、协助车用芯片制造商转换至先进制程和封装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