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与Reliance Jio合作在印度进行5G试验

2022-02-15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OPPO宣布,该公司与印度电信网络运营商 Reliance Jio 合作开展了 5G 独立和非独立网络试验。Reliance Jio 是印度电信行业相对较新的企业,但也是领先者之一,它利用分配的 3.3GHz 至 3.6GHz 频率范围内的中频试验频谱进行了这些测试。

Oppo logo

OPPO 进一步表示,在Reno7 智能手机的演示设置中成功完成了 5G 试验。该公司补充说,它可以在设备上获得无延迟的 4K 视频流以及超快的下载和上传速度。

几周前在印度市场推出的智能手机OPPO Reno7 Pro最多支持 10 个频段,而标准的 Reno7 最多支持 13 个频段,这将支持在该国任何地方接入5G 网络。OPPO Reno7 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为 28999 卢比。

OPPO 印度副总裁兼研发负责人 Tasleem Arif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5G 等技术正在改变当今世界的通信方式,此类测试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行业中的努力并提供最佳价值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建议。”

印度政府定于今年年底在该国公开拍卖5G 频谱,并计划在 2023 年某个时候商业推出下一代通信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