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垃圾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NFT市场Cent因假货泛滥而暂停交易

2022-02-14 20:56 · 稿源: cnbeta

一个因以290万美元出售Twitter前CEO杰克·多尔西第一条推文的NFT而闻名的市场Cent由于有人出售假冒的数字资产而暂停了大部分交易。Cent官方表示这种售假的做法"很猖獗",迫使平台在2月6日停止了大多数NFT的买卖。

Cent曾被人们未经授权复制其他NFT并出售代币,使用不属于他们的内容来制作新的NFT,以及出售被制作成与其他可交易资产相似的NFT。

"有一系列的欺诈活动正在发生,而这是不被允许的,"Cen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ameron Hejazi告诉路透社。"遇到这类问题时,我们通常会禁止违规账户,但这就像我们在玩打地鼠游戏[......]每次我们禁止一个,另一个就会出现,或者还多出现几个。"

图片.png

不过,Cent的15万名会员仍然可以使用其Valuables市场来购买推文的非伪造代币。

假货仍然是NFT买家和卖家中最大的问题之一。最大的不可伪造代币市场OpenSea最近限制了人们使用其免费铸币工具创建的NFT的数量为50个。然而尽管如此,超过80%的使用该功能创建的NFT是假冒的,通常使用抄袭的内容构建,或者直接就是垃圾信息。然而,在用户的强烈抗议下,OpenSea推翻了其决定,并取消了限制。

"我认为这是Web3的一个相当根本的问题,"Hejazi说。"我们意识到,很多都是钱在追逐钱。"

现在很少有科技主题像NFT那样有争议。我们上个月听说有人出售盗用网红和YouTube游戏明星图像的NFT,而支持者育碧说反对者只是"不懂门道"。但是有更多的公司在公众反感后推翻了他们的数字资产计划,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独立游戏市场itch.io则干脆称NFT是"一个骗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