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显示iPhone 13比三星的Galaxy S22要快得多

2022-02-12 08:17 · 稿源: cnbeta

尽管新Galaxy S22阵容代表了三星最新和最伟大的产品,但这些设备在性能跑分测试中仍然落后于苹果的iPhone 13系列。三星于2月9日发布了其新的三星Galaxy S22设备,包括一个S22 Ultra型号,该机型拥有一些类似Galaxy Note的功能。

虽然新三星手机是市场上最快的Android设备之一,但它们仍比iPhone慢得多。

PCMag最近对为Galaxy S22提供动力的新骁龙8 Sen 1处理器进行了跑分测试并将其性能跟其他流行的Android设备以及苹果的iPhone 13 Pro Max进行了比较。

其中,配备的Galaxy S22 Ultra取得了1232的Geekbench单核分数和3433的多核分数。另外,它还获得了448分的Geekbench ML机器学习得分。

配备A15 Bionic的iPhone 13 Pro Max在同样的测试中获得了1735的单核分数和4647分。苹果手机的机器学习得分则达到了948分。

换言之,Geekbench测试表明,苹果智能手机的性能领先优势仍然相当大。并且随着新A16 Bionic芯片的出现,苹果的设备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仍是市场上最快的智能手机。

在跑分测试中,苹果设备通常会超过类似规格的Android机型--即使Android设备在纸面上拥有更多的内存,情况也是如此,这主要是因为苹果在芯片设计方面的专长,与此同时也是因为苹果对其硬件和软件都有更多的控制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