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货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CFTC希望扩权并增加预算 以将加密货币现货交易纳入监管

2022-02-10 14:30 · 稿源: cnbeta

本周三,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 Rostin Behnam 出席了参议院农业委员会的加密货币听证会,核心观点是要将其纳入监管范围。为实现这一目的,其正在寻求新的监管机构、技术工具、以及加大资金支持,意味相关政策可能是自 2010 年《Dodd-Frank》法案以来的最大扩张。

简而言之,CFTC 希望将当前缺乏监管的加密货币现货市场也至于有关部门的眼皮子底下,尽管目前该机构的职责仅限于期货和衍生品市场。

遗憾的是,CFTC 正处于缺乏可用信息的尴尬境地。

Rostin Behnam 曾向农业委员会主席 Debbie Stabenow(D-MI)说道:

本质上这是个不受监管的市场,但受制于权限,CFTC 看不到太多东西。

当时他没有向 The Block 确认要求建立起一个真正的监管制度,但这次他明确地搬出了《Dodd-Frank》法案,来为 CFTC 的权利扩张做背书。

Rostin Behnam 补充道:“若顺利扩权,CFTC 可对现货市场的欺诈和操纵行为提起诉讼,并且能够在这方面做得相当好”。

Stabenow 提问称:CFTC 是否拥有必要的资源,来担负起与数字资产有关的这一额外责任?

Behnam 给予了简短但肯定的答复,提议开展大规模的扩张。

虽然他没有说出确切的金额,但参考《Todd-Frank》法案:

当时 CFTC 的运营预算从大约 2 亿美元增加到了 3 亿美元,所以这次也可粗略预估增加 1 亿美元左右的预算。

据悉,CFTC 要求的 2022 年度预算为 3.32 亿美元,1 亿美元就意味着增加 30%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