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为Apple Music开发Siri精选功能:推荐个性化音乐

2022-02-08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据iDropnews报道,苹果公司早在2021年就推出了Apple Music无损质量和对杜比全景声的支持,但我们已经有好几年没有看到该应用的重大更新了。显然,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og__dcaiwstv206e_image.png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苹果公司正在内部开发一个被称为「Siri精选(Siri Picks)」的功能,用于推荐个性化的音乐。该功能将会整合到「For You」页面中,Siri 将根据你的喜好为你生成播放列表,并以你多年来曾经听过但已经停止播放的歌曲来刷新你的记忆。它将考虑许多数据因素,如你听了多少次特定类型的歌曲,甚至为哪些歌曲提高了音量。

目前,并没有关于这项功能何时发布的信息,但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可能是推出它的绝佳时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