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最新资讯  > 正文

《堡垒之夜》为何无缘Steam Deck?Epic称尚未搞定反作弊

2022-02-08 15:15 · 稿源: cnbeta

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来的 Steam Deck 掌机,有望为玩家带来庞大的 PC 游戏库。然而热门网游之一的《堡垒之夜》,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Epic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解释称,他们正在与 Valve 展开合作,以确保 Easy Anti-Cheat 反作弊工具能够通过 Proton 兼容层在 SteamOS 环境中顺利启用。

至于缺席 Steam Deck 首发游戏阵容的原因,Epic 解释称他们尚无信心做到轻松压制 SteamOS 系统上的作弊玩家。

另一方面,正如许多人指出的那样,Epic 正在推行自家的反作弊软件。考虑到该公司与 Valve 在其它领域有一定的竞争关系,其不希望为 Steam Deck 摇旗呐喊的决定也不难理解。

当然,Steam Deck 是个相对开放的平台,意味着只要玩家有需要,总会有办法跑起《堡垒之夜》。

尽管大多数人不愿费劲去安装 Windows,且可能牺牲一些性能、或 Steam Deck 独有的某些功能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