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RT-AX86U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爆款Wi-Fi 6路由RT-AX86U巨齿鲨新版发布:1999元

2022-02-05 10:29 · 稿源: 快科技

华硕RT-AX86U是目前华硕WiFi 6路由器中的爆款产品。现在,这款路由器也是更新了外观,推出了与人气动漫《鬼灭之刃》的联名款。

此次AX86U与《鬼灭之刃》中的我妻善逸进行了联名,底座上标有霹雳一闪”字样,是该角色的标志性招式,细节满满。

性能方面,华硕RT-AX86U配备1.8GHz博通BCM4908四核处理器,1GB RAM+256MB ROM。

相比于上一代主流WiFi 5 AC1900M路由,华硕RT-AX86U上网速率达到5700Mbps,是传统Wi-Fi 5的三倍,而且覆盖更广,信号覆盖提升80%;延迟更低,网络延迟降低至1/4;电量更省,终端上网耗电降低至1/7。

接口方面特别配备了一个2.5G电竞端口,支持自定义WAN或者LAN。通过NAT OPEN端口从服务器上甄选优质游戏节点,结合路由为网游配置的专属电竞LAN口,全速提升游戏数据传输的优先级。

玩家还可通过华硕路由APP开启手游电竞模式”,手游数据传输优先级疾速拉升,大幅降低手游的延时与卡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