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公司正在为VR“化身”添加“个人边界”系统 以阻止骚扰

2022-02-05 08:31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Meta公司正在为其Horizon虚拟现实体验添加一个“个人边界”系统,旨在阻止VR中的骚扰行为。这项新功能在Horizon Worlds创作平台和Horizon Venues现场活动服务中被默认开启。它在VR“化身”周围创建了一个无形的虚拟屏障,防止其他人靠得太近。

MK]V9B23JQ{QR$45}]4GYCY.png

这个边界系统建立在现有的功能上,如果用户离另一个“化身”太近,他们的手就会消失。正如Meta所描述的那样,它给每个人提供了一个两英尺半径的虚拟个人空间,在化身之间创造了相当于四英尺的虚拟空间。Meta公司发言人Kristina Milian证实,用户不能选择禁用他们的“个人边界”,因为该系统的目的是为人们在VR中的互动建立标准规范。然而,未来的变化可以让人们自定义半径的大小。

如果有人试图在用户的个人空间内“行走”,他们的向前运动将停止。然而, Milian说,用户仍然可以从另一个“化身”身边走过,所以用户不能做诸如用他们的气泡来堵住入口或把人困在虚拟空间里的事情。

273352978_317066983696568_614411001715151826_n.png

Horizon Worlds在经过长期的测试后向公众开放,两个月后,Meta的变化就开始了。在此期间,至少有一个测试版用户抱怨说她的“化身”被陌生人骚扰。虽然该用户提到最终使用了屏蔽功能来阻止骚扰者,但Meta认为她没有充分利用可用的选项,并表示希望使屏蔽按钮等功能 “非常容易找到”。

个人空间气泡是VRChat和Rec Room等老牌VR社交空间的标准选项,尽管用户可以在这些服务上改变其大小或将其关闭。一些游戏,如QuiVR--它是最早报道的VR性骚扰事件之一--也实现了自定义手势,让用户把其他化身从他们的身边“推 ”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