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京东方今年将向苹果iPhone供应4000万-5000万块OLED屏幕

2022-01-30 09:04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进入苹果iPhone供应链的国内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在去年向苹果供应了1500万-1600万块OLED屏幕,高于预期。

而在今年,外媒预计京东方向苹果iPhone供应的OLED屏幕,较去年将会大幅增加,会达到4000万-5000万块。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今年苹果OLED屏幕iPhone的出货量,预计会超过2亿部,京东方供应4000万-5000万块OLED屏幕,也就意味着京东方在屏幕供应上的份额,将超过20%。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京东方目前向苹果供应的是6.06英寸的OLED屏幕,主要是由京东方位于四川的B7和B11生产线生产。

对于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外媒认为京东方仍将供应6.06英寸OLED屏幕,但不是用于iPhone 14 Pro,这一款所需的OLED屏幕将全部由韩国厂商供应。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除了准备为iPhone 14供应OLED屏幕,京东方也在准备为明年的iPhone 15高端版供应OLED屏幕,他们已将为iPhone 15 Pro系列供应OLED屏幕定为明年的目标。相关的屏幕将在B12工厂生产,这一工厂的一期已在去年四季度投入运营,二期在今年上半年投产,三期则是在今年下半年投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