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MWi3最新资讯  > 正文

九年销量25万+ 宝马i3纯电车型将于今夏停产

2022-01-29 13:30 · 稿源: cnbeta

作为宝马旗下首款“i”系列纯电产品,BMW i3 即将于 2022 年夏季迎来停产的命运。时间倒回 2011 年,早期 BMW i3 只是一个“未来概念”。在正式上市后,该车也仅在 9 年时间里售出了超过 25 万辆。至于更具未来感的 BMW i8 会在“新能源大战”中坚持多久,目前暂不得而知。

1.png

截图(来自:BMW 官网)

在首辆特斯拉 Model S 下线的前一年,BMW i 系列还是相当强调自身的“与众不同”,甚至没有选择相对不那么激进的混动策略。

但在 BMW i3 于今夏停产之后,宝马集团也没有指定它的直接继任者,取而代之的是基于 BMW X1 跨界车的纯电版 iX3、以及下一代 MINI Cooper 的电动版本。

2.png

即便如此,BMW 高管还是承诺为新电动汽车的车主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宝马英国市场发言人在接受 Autocar 采访时称:

现如今,客户们更想找到一辆完全适合城市驾驶的纯电车型、或者一辆外形紧凑但内部宽敞的汽车来积极享受生活。

那 MINI Electric / 即将推出的 BMW iX1,都将能够很好地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预计到 2022 年底的时候,宝马集团会向市场投放六款 BEV 车型,并于 2023 年增加到 13 款。

3.png

Electrek 指出,最后一辆 BMW i3 将于 2022 年 7 月下旬,从德国东部城市莱比锡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