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dows 月活跃设备数量已超过 14 亿台

2022-01-26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hero_animation_poster_4K_Sharpened.jpg

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GAAP) 计算,微软第二财季总营收为517.2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30.76亿美元增长20%,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187.6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54.63亿美元增长21%,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1%。

在财报的电话中,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报告说,现在 Windows 月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4亿台。这里的月活跃设备指所有运行 Windows 系统的现代化设备,包括 Hololens, Xbox 游戏主机以及 Windows10/11系统设备。

据了解,在去年4月,微软表示已经有13亿月度活跃的 Windows10设备。而当时Windows11还没有发布,所以也不在这个数字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