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xynos2200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GPU下放手机 Exynos 2200新跑分曝光:远超骁龙8 Gen1

2022-01-23 19:15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三星发布Exynos 2200旗舰芯片,其中CPU架构和骁龙8 Gen1、天玑9000类似,不过GPU方面独树一帜,基于AMD RDNA2打造出了Xclipse 920,支持了先进的可变刷新率、光线追踪等,号称匹配主机游戏体验。

那么这颗GPU的实力到底如何呢?

Geekbench跑分显示,测试平台是三星SM-S908B,8GB RAM,Android 12系统,最终OpenCL得分最高能到9143,最低也有8266。

横向对比,相同测试中,骁龙8 Gen1大约在6200,骁龙888大概是4835,苹果A15是14556。

值得关注的是,GB5的识别信息显示,GPU频率只有555MHz,显存4GB(预计是从系统RAM中共享而出),有384个流式处理器。

至少就本次的成绩来看,Exynos 2200最终的表现还是挺让人期待。当然,除了纸面性能,最终的功耗、温度控制、游戏优化等同样需要实践来最终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