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散热双!员工预热红魔7:地表游戏机

2022-01-20 15: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红魔宣布堪称地表最强的游戏手机红魔7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

中兴通讯吕钱浩指出,全新红魔7将会是2022年旗舰性能天花板、散热天花板等,超越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吕钱浩在形容红魔7时连用了多个天花板”,暗示红魔7不仅仅是性能、散热等方面达到了天花板级别,还有很多惊喜。

性能+散热双天花板!员工预热红魔7:地表最强游戏机红魔7素颜照

目前红魔7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部分参数已经公布。具体包括6.8英寸OLED屏幕、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18GB内存、6400万主摄、165W超级快充等等。

单从参数来看,红魔7是业界第一款配备18GB超大内存的骁龙8旗舰,也是迄今为止快充功率最高的旗舰,165W超过了目前市面上的120W快充手机,预计充电时间会进一步缩短。

该机预计春节后正式官宣,2月份登场。

性能+散热双天花板!员工预热红魔7:地表最强游戏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