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某些地区提高应用商店的价格

2022-01-14 08:14 · 稿源: gsmarena

苹果以税收和汇率为由,在一些国家提高了应用程序的价格,并重新调整了其他国家开发者的降价幅度。巴林、乌克兰和津巴布韦的应用程序将变得更加昂贵。巴林的增值税从5%提高到10%,乌克兰获得20%的增值税,而津巴布韦的用户将不得不多付5%,因为新的数字服务税。

阿曼也引入了5%的增值税,而巴哈曼和塔吉克斯坦今年的税率更低。然而,这些应用商店的最终价格不会改变,因为苹果正在调整开发者的降价以抵消这些变化。

奥地利的情况也一样,电子书和有声读物的增值税税率提高到10%,拉脱维亚将电子书和有声读物的增值税从21%降至5%,罗马尼亚也将电子书和有声读物的增值税从19%降至5%。

苹果澄清说,在过去六个国家提供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将决定是否调整价格以应对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