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计划今年发放10万顶智能头盔 能识别东北话、广东话等多种方言

2022-01-12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近日,饿了么在上海等城市试点智能头盔,计划在今年发放超 10 万顶智能头盔。据悉,这款智能头盔内置话筒/智能外呼,骑士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接单操作。

智能头盔搭载了独立降噪控制芯片,降低环境噪音后可以使语音识别更为精准。除了普通话外,智能头盔还能够识别如东北话、广东话等多种方言。

此外,智能头盔还搭载了重力传感器、光敏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等,可以进行佩戴检测及碰撞检测,能够识别骑士是否正确佩戴头盔,确保“一盔一带”。并且当遇到撞击时,智能头盔将发出提示,在危险情况下一键呼叫骑士紧急联系人。

目前,饿了么智能头盔已经分批发放,首批智能头盔采用定向邀约的形式,免费发放给骑士内测。后续开放购买后,饿了么会对每顶智能头盔进行补贴。

43_164195890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