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肺炎疫苗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将复工时间推迟到3月 要求员工接种新冠加强针

2022-01-11 07:4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一表示,将要求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并将员工全面重返美国办公室的时间推迟到3月28日。受到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影响,硅谷公司正重新制定办公室开放计划。

Meta周一表示,公司决定推迟返回办公室时间,以便在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更多灵活性。Meta此前计划于1月31日为接种疫苗的员工全面重新开放办公室。Meta称,如果员工想在3月28日之后远程工作,他们需要在3月中旬之前向Meta提交延期申请,延期将持续3到5个月。(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