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把今年PRODUCT RED销售的一半收入捐给全球基金用于抗击疫情

2022-01-06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苹果公司宣布,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PRODUCT)RED销售收入的一半将捐赠给全球基金,以帮助抗击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新冠疫情

1.jpg

十五年来,苹果通过 (PRODUCT)RED设备和配件的销售筹集了近2.7亿美元。为了纪念这一成就,(RED) 发布了一段时长一分钟的视频,重点介绍了苹果已售出的一些标志性 (PRODUCT)RED 设备。

该视频还告诉观众,虽然新冠疫情威胁到在抗击艾滋病毒/艾滋病方面取得的进展,但苹果 (PRODUCT)RED 产品和体验将有助于抗击两种疾病。

苹果表示,“从现在起到2022年 12 月 31 日,这些收益的一半将用于全球基金的新冠疫情响应,以减轻新冠对艾滋病的斗争的影响。这将为受疫情威胁最严重的卫生系统提供关键支持爆发,反过来又有助于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最需要帮助的社区中维持拯救生命的艾滋病计划。”

苹果 (PRODUCT)RED目前涵盖了iPhone、iPhone手机壳、Apple Watch表带、iPad保护套、Beats耳机等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即使用了红色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