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型游戏PC最新资讯  > 正文

Corsair刷新One i300紧凑型游戏PC 酷睿i9-12900K与DDR5内存加持

2022-01-06 11:12 · 稿源: cnbeta

CES 2022 期间,美商海盗船推出了新款 Corsair One i300 紧凑型游戏 PC 。配置方面,该机升级了最新的英特尔 12 代酷睿 i9-12900K 处理器、Corsair Vengeance DDR5 内存、水冷版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Ti 独显,并且支持 2.5 GbE 有线以太网 + Wi-Fi 6 无线网络。

0-1.png

(来自:Corsair 官网)

据悉,Corsair One i300 的整机重量略高于 7 公斤。然而作为一台高性能游戏 PC,它的体型却相当小巧。

0-2.png

机箱本体的尺寸为 15×6.8×7.9 英寸(38.1×17.3×20 厘米)、体积仅 12 升,能够在有限空间里交付强大的性能。

0-3.png

虽然官方未披露确切的 mini-ITX 主板规格,但整机确实采用了 Corsair 自家的 750W(80Plus 白金)SFX 电源供应器。

CORSAIR ONE i300 - The Power of One(via)

作为一款紧凑型游戏 PC,Corsair One i300 允许消费者微调配置,比如处理器最高可选旗舰款 i9-12900K 。

1.jpg

内存可选 64GB(32GB × 2)DDR5-4400,或 32 GB(16GB × 2)DDR5-4800 规格。

2.jpg

显卡可选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 3080 Ti(三个 DP + 一个 HDMI 视频输出),且都采用水冷散热方案。

3.jpg

虽然 CPU 散热器未知,但硬盘可选 2TB M.2 NVMe SSD,且预装了最新的 Windows 11 专业版操作系统。

4.jpg

输出方面,背板上提供了两个雷电 4(USB-C 外形)、两个 USB 3.2 Gen 2 / 四个 USB 3.2 Gen 1(均为 Type-A)。

5.jpg

此外前面板提供了两个 USB 3.2 Gen 1(Type-A)和一个 USB-C 端口。

6.jpg

网络方面,该机板载了 2.5 GbE 以太网卡 + Wi-Fi 6E 无线网卡。

7.jpg

音频方面,主板背板上提供了五个 3.5mm 音频和 S/PDIF 光纤输出端口。

8.jpg

最后,Corsair One i300 游戏 PC 现已可通过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辅以 2 年质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Blade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除了标配的3个USB-A3.2Gen2接口、2个USB-C3.2Gen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海力士认证+高频畅玩体验:雷克沙DDR5 6800新品上市

    2024年对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言意义非凡,作为该项赛事“新十年”的开启节点,是电竞迷关注的焦点。今年英雄联盟全球季中冠军赛更是将于2024年5月在成都举办,众多LPL战队为了有机会能在国内无数电竞迷面前展现硬核实力,势必会在春季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此次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代表着Lexar雷克沙在电竞领域的进一步布局,通过“组合拳”激发更多玩法,持续为全球电竞玩家带来更多性能卓越的存储产品。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天玑之王预定!Redmi K70至尊版回归天玑平台:天玑9300 加持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K70至尊版将回归天玑平台,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处理器,并配备独显芯片,成为Redmi打造的双芯旗舰。RedmiK70至尊版还将采用1.5KOLED柔性屏,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后置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支持百瓦闪充,并搭载超大电池。按照Redmi的定位,K70至尊版将成为Redmi下半年的旗舰焊门员,也是新一代天玑之王。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vivo Pad3 Pro发布:首发天玑9300 2999元起

    今晚,vivoPad3Pro正式发布。在售价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32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5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为3999元。在续航方面,vivoPad3Pro搭载了1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能够实现长达70天的超长待机。

  •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全系涨价 5000 元 售价 263900 元起

    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激战正酣之时,特斯拉却出人意料地采取了“反向操作”,其旗下ModelY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突然宣布涨价。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最新信息,ModelY标准版售价已调整至263900元,ModelY长续航版售价为304900元ModelY高性能版的价格则定为368900元。自4月1日起,ModelY在美国的售价上涨了1000美元;自3月22日起,部分欧洲国家的ModelY车辆价格也上涨了约2000欧元。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