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arboard抄底GoDaddy 8亿美元购入6.5%股份

2021-12-28 12:45 · 稿源: cnbeta

由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可知,投资公司 Starboard 已购入 GoDaddy 6.5% 的股份。CNBC 报道称,本次收购价值在 8 亿美元左右,但 Starboard 对此仍感到相当满意。其认为 GoDaddy 的当前价值有被低估,因而不想错过这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一个月前,GoDaddy 刚报告其 WordPress 托管环境遭到了破坏。公告后的交易日,该公司股价下跌了约 4 美元。

然而 Starboard 挑选的这一投资时机,还是引发了外界的不少猜测。过去五天时间里,GoDaddy 股价上涨了将近 17% 。

率先报道此事的《华尔街日报》指出,Starboard 将致力于推动提升 GoDaddy 的利润率或改善整体业绩表现。

通过本次收购,Starboard 现持有 GoDaddy 的 10000 股股票,意味其已成为后者的大股东。

与此同时,Starboard 将尝试获得 GoDaddy 的董事会席位,以便在公司运营方式上获得更大的发言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 OpenAI 对手​xAI即将融资60亿美元 估值180亿美元

    据techcrunch报道,一位了解该交易的可信消息人士透露,xAI是埃隆·马斯克成立10个月以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的竞争对手,即将完成融资60亿美元,投前估值为180亿美元。除非交易条款发生变化,否则这笔交易将让投资者获得该公司四分之一的股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他公开批评了OpenAI的联合创始人SamAltman,并提议OpenAI改名为ClosedAI。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1800亿 88日将发布Robotaxi

    在美东时间4月8日这一交易日结束时,备受瞩目的特斯拉公司在这一天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其股价上涨了4.9%,市值因此增加了257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860亿元。这一涨幅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了当天的热门话题。特斯拉的市值一夜之间飙升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这背后离不开公司近期的积极动向和战略部署。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近期�

  • MiniMax 稀宇科技发布万亿 MoE 模型abab 6.5

    MiniMax在2024年4月17日推出了abab6.5系列模型,这是一个万亿MoE模型。在MoE还没有成为行业共识的情况下,MiniMax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MoE技术,并在今年1月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MoE架构的abab6模型。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来体验这些先进的语言模型。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马斯克旗下AI公司 xAI 将完成 60 亿美元融资

    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公司即将完成一笔高达6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又迎来了一次重磅的资本运作。这一轮融资不仅将显著提升xAI的资金实力,更将使其估值飙升至惊人的180亿美元,展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xAI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