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肋骨骨折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被大力女朋友锤断3根肋骨视频火了 当事人澄清:误会 是自己撞的

2021-12-26 13:45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的人为了流量,各种夸张演绎无所不用其极。

日前,一段名为被女朋友打断3根肋骨”的视频登上热搜,视频中,男子称每次骑车等红绿灯或者接近前车的时候,在后面抱着坐的女友就会捶打他,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居然断了3根肋骨。

如此劲爆,自然引发网络追捧。可媒体联系到当事男子小鸿后,他澄清表示真实情况是他酒后撞到扶手导致轻微肋骨骨折,此前发布的视频仅供娱乐。

当事男子称自己发布载女友兜风并被捶打,本意是想展现二人亲昵关系,断肋骨系二次剪辑,结果炮制出男子被大力女友锤断三根肋骨”的话题,甚至还有家暴”讨论,和自己初衷相去甚远。

小鸿表示女友知道事情被加工后火了,实际上很生气,他本人也发表澄清视频公开解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