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起诉大众汽车侵权其4G专利 后者回应:指控无凭据

2021-12-22 19:39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2日,据媒体报道,计算机制造商宏碁已于上周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讼诉,指控大众汽车侵犯自身的移动通信专利技术。

诉讼称,大众汽车仅购买了内置电信系统的2G和3G专利,但过去几年在其汽车中主要安装了具有4G技术的移动芯片。

大众汽车对此表示,公司将评估诉讼,并与供应商一道决定进一步的行动方案。在进行初步评估后,我们已经认识到,诉状中的影射和指控没有依据,我们将为自身立场辩护”,大众在回复中称。

事实上,随着5G通信服务的普及,汽车制造商们正致力于开发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的技术以及通信专利的种类和数量繁多可能意味着专利纠纷会越来越频繁。

去年戴姆勒汽车集团被诺基亚起诉,理由是对方一直拒绝支付专利费,戴姆勒起初非常强硬据理力争。不过在今年6月份,戴姆勒也服软了,同意向诺基亚支付专利许可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