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携手ZP:Meta为Portal听障用户带来可视手语中转服务

2021-12-17 13:45 · 稿源: cnbeta

Meta(原 Facebook)刚刚宣布:其正在与听障 / 手语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ZP Better Together, LLC 展开合作,以期为旗下 Portal 产品引入可视手语中转(VRS)服务。具体说来是,VRS 允许聋人或听力障碍人士(支持英语 / 西班牙语),在美国手语翻译的帮助下,与正常人展开实时交流。

Meta 可访问性负责人 Mike Shebanek 表示,这项合作旨在为美国地区的手语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新体验。

除了结合 ZP 应用程序和可视手语中转(VRS)服务,Portal 的 AI 摄像头技术还可自动将用户保持在画面中央。

显然,Meta 希望通过这项合作,为 Portal 用户带来更好的便利性、连接性,以及通过移动双手来开展自由交流的良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ZP 的翻译人员将 24/7 全天候待命,承诺带来身临其境、始终可用、且无缝的视频通话体验。

任何有听力损失、语言 / 听力障碍、或聋哑用户都可使用 VRS 服务,那样雇用他们的组织机构,就可以做到随时接听和拨打任何人的电话了。

最后,Meta 还为 Portal 打通了许多第三方服务,包括 Zoom、Microsoft Teams、WhatsApp 和 Messenger 等通信平台,Watch Together、Prime Video、Netflix on Portal TV、Story Time 等应用程序,以及 AR 滤镜等特色娱乐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