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digo最新资讯  > 正文

实物+虚拟:阿迪达斯预告推出新NFT系列街头服饰

2021-12-16 20:15 · 稿源: cnbeta

阿迪达斯(Adidas)预告称,其将于周五推出一系列名为“走入元宇宙”(Into the Metaverse)的 NFT 。与其它“非同质化代币”概念相比,该公司宣称会为社区客户带来独特的产品与体验,比如允许 NFT 持有者购买特殊商品。

本周五(12 月 17 日)开始,阿迪达斯将通过官网渠道,以 0.2 ETH(约 800 美元)的价格出售相关 NFT 。

遗憾的是,该公司以“安全协议”为由,拒绝透露具体将销售多少 NFT、及其是否会在转手交易中抽成。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NFT 买家将获得“数字 + 实体”的产品与体验,后者涵盖了 Indigo 运动服、带有区块链地址的连帽衫、橙色无檐小帽子等商品。

实物商品分别与三大 IP 联动,包括备受追捧的无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由 CryptoPunks 衍生而来的 Punks Comics、以及来自匿名加密爱好者的 GMoney 。

对于限量款街头服饰的运营策略已经相当熟悉的消费者们,应该不会对这样的套路感到陌生。此外阿迪达斯有一款名为“Confirmed”的应用程序,用于销售 Yeezys 之类的特殊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