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堂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17年终落幕!腾讯《QQ堂》明年4月停运:补偿公布

2021-12-16 16:31 · 稿源: 快科技

运营17年的游戏,终究还是要说再见。

12月16日消息,今日,腾讯游戏《QQ堂》官方发布停运公告,公告称,因《QQ堂》项目组战略计划,现正式宣布《QQ堂》将在2022年4月20日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QQ堂》将在2022年4月20日11点关闭游戏服务器,届时用户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

公告显示,2021年12月16日11点,关闭Q币/Q点支付和新用户注册,2022年4月20日11点,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从官方公布的停运补偿来看,包括了酷比宝石与《QQ糖紫钻》两种兑换方案:

2021年12月16日11点前购买过《QQ堂》酷比宝石并且账户里有酷比宝石留存及未失效QQ堂紫钻的用户,可在补偿活动进行期间进入补偿页面根据自己的账号钻石余额,领取《天天炫斗》或《一起来捉妖》游戏的相关礼包。

2021年12月16日前购买过《QQ堂紫钻》且在2022年2月16日日后未失效的用户,根据账号的紫钻剩余有效期通过腾讯客服领取《天天炫斗》或《一起来捉妖》游戏的相关礼包。

资料显示,《QQ堂》是2004年底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休闲娱乐的游戏,《QQ堂》在传统炸弹人的玩法基础上又研发出了独具特色的创新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三星S24 曝光:6.7寸大屏 大电池 明年1发布

    三星即将推出一部名为GalaxyS24的手机,这款手机的设计与GalaxyS24基本相同,但屏幕尺寸和重量都有所增加。该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GalaxyS24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这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机动战士高达:移动平台1017上线!

    万代南梦宫公司近日宣布,他们的战略战斗游戏《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各大移动平台,而预载时间则是定在了10月15日。这款游戏以通用世纪战争/战略战斗为主要玩法,并将多个高达角色融入其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环球世纪动画的精彩描绘,同时也能体验到结合动画和战斗、冒险的新故事剧情。此外,该游戏还采用了易于使用且自动播放的战争/战略战斗系统,使玩家能够在逼真的3D移动套装下,与六人一队进行惊心动魄的太空战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已经在2021年11月30日在日本发布,并

  • 阿里巴巴:罗汉及罗汉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苹果iOS 17.1将于1024日发布:已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新闻稿表示,苹果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该版本修复了iPhone12的辐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推出iOS17.1后,苹果公司承诺将为所有用户推送该修复程序,并于10月24日前向所有用户推送更新。

  • 苹果1024日推送iOS 17.1:修复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信号会更差

    前段时间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根据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会在10月24日推送iOS17.1正式版,届时将解决iPhone12辐射超标问题。美国的标准是1.6W/Kg欧洲则是2.0W/kg。

  • 坦克300最强对手!新北京BJ4010月17日开启预售: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定价格为20-25万元。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坦克300的最强对手。据悉,新一代BJ40除了城市猎人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推出越野版本。作为参考,在售北京BJ40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26.99万元。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新颖,其保留了方盒子造型的基础,前脸为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和黑化处理,左右两侧为?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明年1发布:小屏满血旗舰

    三星将在明年1月发布GalaxyS24系列,比往年发布时间提前。三星Galaxy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量产,该系列将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3C认证,并支持25W有线快充。

  • iPhone 15系列跑分公布:A17 Pro性能提升13.5%

    iPhone15系列的Geekbench跑分成绩在博主们的晒单中引起了关注。搭载A17Pro的iPhone15系列手机在单核跑分上达到了2999,多核跑分达到了7779的新纪录。这一成绩的提升,将进一步巩固A17Pro在市场中的地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