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发布第三代智能眼镜 能导航甚至当提词器

2021-12-14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今天,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发布了第三代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OPPO认为未来智能眼镜将成为个人继手机、手表之后的“第三块屏幕”。

据了解,OPPO Air Glass搭载OPPO自研微型光机和前沿的Micro LED,以及定制衍射光波导技术,支持触控、语音、手势和头动操控四种交互方式。

这款智能眼镜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轻盈。眼镜整体重量不到30克,镜片厚度仅1.3毫米。在精巧的结构内堆叠了包括光机、PCB主板、触控、电池、双麦克风、扬声器等器件,能显示地图导航、实时翻译、AR探店、甚至当做提词器。

OPPO 新款智能眼镜采用骁龙4100处理器,配合充电底座续航可达10.5小时,针对近视眼用户,可提供黑、银两个配色的多尺寸镜框可选,直接吸附在眼镜上就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