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Truck电动皮卡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手分享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视频 外形有微调

2021-12-11 14:09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在 2 年前揭开 CyberTruck 电动皮卡面纱的时候,许多人都对其棱角分明的外形感到惊讶不已。然而长期追踪该公司开发进展的无人机飞手 Chile AI100,却发现量产型号可能少了那么一丝“科幻感”。早些时候,其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段 10 分钟的 4K 视频,展示了 CyberTruck 在赛道上的动态表现。

原型车较概念演示逼真了几分,但也少了一丝酷炫感。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将 CyberTruck 电动皮卡推向市场,最近有传闻称其有望于 2022 年底前上市。尽管在发布之初,许多人认为它更适合在火星上跑,而不是在地球上开卖。

Tesla Cyber Truck On Track 4K - Chile AI100(via)

当然,想要合法上路,CyberTruck 必须在设计上符合监管机构的相关法规。从视频画面来看,该车已经配备了侧视镜,而不是流媒体摄像头方案。

即便如此,马斯克还是声称车主有需要可以自行拆卸这组“有碍观瞻”的后视镜。但较为突兀的雨刮,显然是 CyberTruck 上更加难以回避的一个存在。

最后,CyberTruck 的前照灯组件,似乎也换成了更加“眯缝着眼”的版本。至于后续设计还会有哪些变化,百万预订者们也唯有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