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款Realme Pad平板电脑出现在Geekbench 可能定位入门级

2021-12-09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近日,在Geekbench数据库网站上发现了一个新的realme Pad型号,并且可以看到该平板的一些关键参数。从上市来看,新款平板电脑比上一款更便宜,将会是定位入门级。

这款较新的realme Pad型号为Realme RMP2105,Geekbench平台上显示它的单核得分为363,而多核得分为1330。

Geekbench列表进一步揭示了一些规格,该平板从使用Unisoc 八核处理器开始。其中6个频率为1.82GHz,其余2个频率为1.95GHz。同时搭配3GB的 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这些细节证明,新的realme Pad会比之前发布的机型更便宜惠。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realme Pad配备了性能更强的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

最后,该列表确认realme Pad RMP2105将开箱即用启动到 Android11,考虑到已有多家OEM的多款平板电脑已经更新到Android12,这稍微有点令人失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