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个朋友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公司布局8个直播间:24小时全品类直播机构

2021-11-30 18:2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微博宣布,交个朋友公司布局了8个直播间,覆盖了全品类,这是全网唯一一家实现全时段、全品类和多主播参与的直播电商机构。

据悉,除了罗永浩直播间之外,交个朋友还布局了酒水食品、美妆日华、服饰珠宝、运动户外、深夜食堂、智能生活、亲自生活等品类的直播间。

交个朋友表示,这是交个朋友和其他MCN机构本质的不同:别人在打造直播明星”,比如薇娅、李佳琦,消费者是因为主播而来到直播间购物,同时主播也占了公司90%以上的销售额。

而交个朋友聚焦直播间的账号本身,消费者更信赖交个朋友”这个品牌,主播化身主理人”,在累积个人IP的同时,更聚焦为直播间本身服务。

交个朋友不能是罗永浩一个大网红的工作室,而是着力培养交个朋友”这个品牌和账号,未来培养更多的小罗永浩”和打造更多交个朋友”直播间的格局。

官方强调,交个朋友要聚焦好的商品、好的价格、好的服务以及随时随地的陪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