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出手:电梯、地下车库无信号“魔咒”终于被打破

2021-11-29 08:01 · 稿源: 快科技

视频通话中突然掉线,玩游戏忽然断网被迫挂机”,远程打开汽车空调发现不在线

在机不离手”的时代,还有什么比没信号更让人糟心的呢?电梯、地下车库等场所却成了重灾区。主要是电梯、地下室非常封闭,目前室外的宏基站难以穿透地面把信号传达到地下停车场和电梯里。

如今,这个魔咒”终于要被打破了!近期,在江苏省政府和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完成66481部电梯信号覆盖,完成率达94.97%;完成3502个地下室信号覆盖,完成率140.08%。

据了解,封闭场所没信号这种问题也是能够解决的,只需要在没有信号的地方加装一个发射器就可以了,但加装发射器的过程也存在一些问题:一个是运营商的预算有限,另一个是居民担心辐射,不愿意装。

未来,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将和相关部门常态化合作,总结过程中的技术、模式创新,建设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长效机制,让信号真覆盖、全满格,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