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小米MIUI播放视频非常不好用 官方:视频优化已立项

2021-11-29 08:0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4日,小米社区举办了负责人在线活动相册”专场,相册产品经理猫老师、相册产品经理曲饼、研发工程师星辰之风、质量工程师jiaquan同学等几名负责人在线回答米粉关心的问题。

有用户提出小米相册播放视频功能出现故障,暂停后直接回到原来的地方,而且播放视频中间等待时间太长。对此,小米表示,视频专项优化已经立项,在等待排期和开发中。这个问题会重点关注。还有用户反馈希望加入手势调节播放进度的功能,官方表示会在内部讨论。

还有用户希望为更多手机带来证件照”拍摄功能,官方表示之前小米出品的云服务证件照很受欢迎,用户反馈良好。未来计划将该功能覆盖更多机型。

关于私密相册的问题,相册产品负责人提示,在相册页第二个Tab下拉就能够出现。此外,网友建议私密相册不要上传到云端,更好地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官方答复:已经在路上。

另外,针对网友提出的相册的魔法换天”功能,有时会检测不到天空。官方称这方面也会进行优化。关于相似照片中最优照片,小米也将优化算法,做到更好地识别。

小米负责人在线活动相册”专场回顾:点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