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偶像剧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偶像剧,观众还能忍多久?

2021-11-25 09:19 · 稿源: 深燃公众号

国产剧水平倒退了吗?以最近的几部国产剧为例,腾讯视频热播的《斛珠夫人》4.9分,爱奇艺上线的《嘉南传》3.8分,优酷视频播出的《星辰大海》5分,豆瓣平均分低于5分,要知道,这些剧集要撑起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剧集市场。在豆瓣热评上,这些剧集被“主演尴尬”“演技狗血”“千篇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漫改记录!《异人之下》豆瓣8.1开分:面试了上百个冯宝宝

    优酷网剧《异人之下》自从复播之后就热度极高,甚至创下了国产漫改剧的历史记录。豆瓣开分8.1分,刷新国产漫改剧开分记录,甚至目前已经爬升至8.2分,是今年难得好剧。王影璐试戏试了非常多次,正式的带妆试拍就进行了5次,最终才正式敲定。

  •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外国博主,还能“坐地吸金”吗?

    “给外国人一点小小的亚运震撼。”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杭州亚运会也落下了帷幕。只有内容消费者才能证明,什么才是真正有生命力的内容。

  • 偶像变成AI,陪你一起做显眼包:六福珠宝你很懂

    ChatGPT的火爆让AIGC成为2023年首个风口,分析认为2030年AIGC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从“分析”转向“生成”。品牌营销如何不断地破圈出新,是一个永恒的新挑战,六福珠宝做到了!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奥尼尔、刘畊宏现身亚运女篮比赛观众席,为女篮加油

    9月29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6个正式比赛日,共计产生33枚金牌,游泳、击剑、竞技体操等项目走向收官,田径项目的奖牌争夺战正式开启。除了全力冲金的多项决赛之外,当日还有一场比赛备受关注——继亚运会首秀大胜蒙古女篮后,志在卫冕的中国女篮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了小组的第二个对手:印度尼西亚。在比赛现场,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了NBA传奇巨 �

  • 亚运会开幕式上舞者在水墨画上跳舞 观众:太惊艳了

    9月23日消息,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9月23日晚在杭州举行。晚上21时许,随着一幅水墨画卷展开,拉开文艺表演的《国风雅韵》篇章。身着蓝色衣裙的舞者,在呈现钱塘江两岸风情景色水墨画卷上起舞。随着舞者舞步的移动,闪闪波纹将水墨画逐渐擦去。观众纷纷表示:太惊艳了。据悉,开幕式文艺表演将分为《国风雅韵》、《钱塘潮涌》、《携手同行》篇章。其中《国风雅韵》篇章将展现淋漓尽致的江南之美”。整个上篇便将画”作为载体。地屏上,一抹丹青”将时光拉回至千年前,宋韵画卷自此翻开,寻常生活中的风雅处处可见。国风少年以地为画、踏

  • 博主100元吃遍东北早市被指造假:降低真实价格欺骗观众

    很多人不喜欢看短视频,因为很多都是有剧本和摆拍的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不少为了博眼球获取流量,竟然还公然造假。近日某平台400万网红博主张天琪在黑龙江挑战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引发关注。网友:刚刷到那位博主的视频,当时还纳闷怎么成本这么低,原来又是剧本;自媒体时代,为了流量啥都可以不要,所谓真相,如果不是有人求证,怕是就会被雪藏起来。

  • 科技感满满!观众被亚运会开幕式的电子烟花惊艳到了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演电子烟花秀,灿烂的电子烟花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科技感满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依然能看到绚烂的烟花表演。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场馆每个月可节省35%的水能,约1000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