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100元吃遍东北早市被指造假:降低真实价格欺骗观众

2023-10-16 19:2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6日消息,很多人不喜欢看短视频,因为很多都是有剧本和摆拍的,而且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不少为了博眼球获取流量,竟然还公然造假。

据媒体把东奥,近日某平台400万网红博主张天琪在黑龙江挑战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引发关注。

视频中,她所购买的豆腐脑1.5元一碗,10元一屉14个大包子,大麻花1.5元一个,油炸糕1元4个等,该博主还在视频中声称在东北早市吃饱的价钱在南方不够一份虾饺,100元能让近30人吃饱。

那么真的是如此的吗?当地网友为了探索真相,同样去了博主买东西的早市,其发现,多数食物与博主视频中的价格不一样,其中油炸糕1元1个,豆腐脑2.5元一碗,麻花7.5元一斤不按个卖,蛋堡3元一个。

该网友表示不理解博主降低真实价格来欺骗观众的行为,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视频发布后引起了广泛热议,目前,该博主的原视频在多平台已自行删除。

网友:刚刷到那位博主的视频,当时还纳闷怎么成本这么低,原来又是剧本;自媒体时代,为了流量啥都可以不要,所谓真相,如果不是有人求证,怕是就会被雪藏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