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屠榜DXO!华为P50 Pro获“AI体验手机”称号

2021-11-1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华为HarmonyOS官方微博宣布,华为获得了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颁发的2021年最佳AI体验手机”称号

资料显示,华为P50 Pro发布于今年7月29日,它搭载的是麒麟9000芯片,AI性能相比上一代有了大幅提升。

据悉,麒麟9000的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性能提升巨大,实打实的翻了一倍。这代芯片的NPU采用2大核1小核架构,又升级到了达芬奇2.0架构,AI算力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官方介绍,华为更新了整个达芬奇的架构,2.0版的NPU算力翻倍。在苏黎世联邦理工的手机AI性能榜单AI Benchmark上,麒麟9000相对上一代提升了一倍。

AI算力的提升让华为P50 Pro在影像方面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AI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图像处理上的能力,以往由于延迟问题无法做到4K视频的处理,现在这再不是问题了,而且有了AI加持,华为在暗光拍摄情况下视频更清楚,细节更清晰。原来是拍照上超越人眼的识别能力,现在可以拍视频超过人眼。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50 Pro在DXOMARK影像榜上的综合成绩为144分,位居行业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