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搜查员工赔偿近3000万美元 每人最多可获得约1200美元

2021-11-15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近日,苹果已同意解决针对该公司的集体诉讼,向零售店员工支付约3000万美元,作为他们在接受安全袋检查时未支付的费用。

苹果公司在周五提交给联邦法院的一份和解方案中,向零售店员工支付2990万美元,作为他们在下班时接受安全检查所花费时间的补偿。律师的原告Lee Shalov在提议的和解中写道:“这是经过近八年艰苦的诉讼后达成的一项重要的和解。”。

2013年,苹果公司被员工起诉,理由是员工在午餐休息时间或下班时等待行李检查的时间应得到报酬。苹果被指控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该公司声称有必要进行检查,以确保产品不会被员工从商店偷走。苹果还声称,不喜欢这个过程的员工不应该带包上班,或者他们应该把自己的iPhone留在家里。

曾经的苹果零售店中,苹果会向员工发放卡片,已确定他们拥有的任何苹果产品的序列号,经由商店经理签字,然后在每天结束时进行验证,并对照设备本身进行检查,以确保它们匹配。

由于苹果的这项规定都是在午餐时间或者是下班后进行的,法官认为员工可以获得之前损失时间的报酬。如果和解获得批准,代表的员工每人可获得1200美元,将有约12000名现任员工和前员工可以获得这笔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