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mini 7有望配120Hz ProMotion屏幕 可解决“果冻式滚动”问题

2021-11-05 07:48 · 稿源: cnbeta

苹果最新推出的 iPad mini 6 采用了类似于 iPad Pro 的全新设计,此外内部升级也提供了强悍的性能和续航表现。不过唯一遗憾的是,新款 iPad mini 仍采用标准的 60Hz 刷新率 LCD 面板,因此有不少用户吐槽存在“果冻式滚动”的问题。对此,苹果表示这并不是问题,而是 LCD 面板天生存在的缺点。而最新消息称,苹果有计划为下一代 iPad mini 提供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这将解决“果冻式滚动”的问题。

这个谣传来自于一个韩国论坛,随后 FronTro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条信息。该传言称,苹果正在测试由三星提供的 8.3 英寸显示屏,它可能会在未来的 iPad mini 型号中使用。据称,iPad mini 将采用 120Hz 的 ProMotion 技术,这将有可能解决果冻滚动问题。

苹果的 ProMotion 技术可以将刷新率提高到 120Hz,低至 10Hz 以节省电池寿命。这项新技术目前在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 机型、苹果最新的 iPhone 13 机型和 2021 年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上使用。诚然,该功能是为苹果的高端设备保留的,这让我们对其在 iPad mini 上的加入持怀疑态度。然而,鉴于用户在较小的 iPad 上更注意到果冻式滚动,苹果将其添加到组合中是合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