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蚂蚁最新资讯  > 正文

抵制价格恶意炒作!蚂蚁、腾讯NFT更名为数字藏品

2021-10-23 14:34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下半年,NFT”进入爆发式增长,音乐、电影等领域相继推出多个NFT藏品,获得市场积极反馈。

不过,国内的NFT”热潮或将迎来变局。

今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支付宝小程序蚂蚁链粉丝粒”及腾讯旗下NFT发行平台幻核”内页中,NFT”字样全部消失,改为数字藏品”。

报道称,蚂蚁链表示,我们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数字藏品炒作,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以数字藏品为名,实为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数字藏品商品价格恶意炒作,用技术手段确保商品价格反映市场合理需求。

蚂蚁链强调,坚决抵制任何形式将数字藏品进行权益类交易、标准化合约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反对数字藏品金融产品化。

值得一提的是,蚂蚁链曾对NFT”的定义为非同质化通证”,强调NFT与虚拟货币等同质化代币存在本质不同,有数字商品的实际价值做支撑,也不具备支付功能等任何货币属性。

根据最新页面显示,蚂蚁链对数字藏品”的定义为虚拟数字商品”,腾讯幻核将数字藏品”定义为虚拟权益证明”,都强调其不具备虚拟货币”属性。

另外,两者都强调作为虚拟物品”,数字藏品一经兑换,不支持退换,请勿对数字藏品进行炒作、场外交易、欺诈,或以任何其他非法方式进行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以改名为本:三星“第二代3纳米”工艺更名为“2纳米”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已经通知客户和合作伙伴,从今年年初开始,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为2纳米工艺。其实在去年年底就有相关消息称,三星意欲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现在已经基本得到确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我们接到三星电子的通知,他们正在将第二代3纳米改为2纳米,去年与三星代工厂签订的第二代3纳米合同也同步改为2纳米,所以我们近期需要重签合同。”今年1月份,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已经着手制造第二代3纳米制程(SF3)的试制品,并计划在六个月内将良率提升至60%以上。根据三星之前公布的资料显示,与?

  • 日系车正式退出!广汽三菱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械零部件销售等,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19.47亿人民币。据此前报道,去年10月24日,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广汽三菱重组的关联交易公告》,宣布广汽三菱将成为广汽重组集团全资子公司,工厂产能被埃安接收,意味着三菱汽车败走中国。而广汽三菱汽车销售公司将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共同持股,持续为广汽?

  • 微信不能改名为文件传输助手 「腾讯」有哪些人工智能AI应用?

    最近媒体针对微信改名为“文件传输助手”进行了测试,发现无法轻易实现高仿版。根据腾讯微信客服的回复,当昵称无法设置成功时,用户可更换其他昵称和头像再次尝试设置。赶快开始您的AI探索之旅吧!

  • NFT 平台 Zora 为 AI 模型制作者提供了一种新颖的赚钱方式

    Zora联合创始人DeeGoens表示,加密货币需要链上信息来发展生态系统人工智能则需要访问更多数据来训练模型。通过引导AI向区块链过渡,两者可以相互受益。Goens相信,这为确保AI负责任发展并保护创作者权益提供了"一个言出必行的机会"。

  • 央视财经推出两会AI主播,蚂蚁灵境数字人平台技术支持

    还记得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点燃主火炬环节,让世界惊艳的“数字火炬手”吗?如今,用“同款”技术打造的AI主播在央视财经亮相了!今年两会,央视财经新媒体以总台央视主持人郭若天、孟湛东为原型“复刻”了AI主播——小天、小东。小天和小东24小时为用户解答经济、产业、旅游等领域问题,做到了“全天在线、真人形象、实时解答”,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与互动体验。蚂蚁灵

  • 微信:将打击炒作低俗绯闻丑闻、煽动粉丝拉踩引战等行为

    微信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专项整治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在巡查中发现,有个别用户通过炒作低俗绯闻丑闻,煽动粉丝群体进行拉踩引战,此类行为严重破坏了平台生态,平台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清理,并从严处置违规账号,视违规严重程度进行封禁处理。平台坚决反对“娱乐至上”“流量至上”的不良风气,呼吁广大用户理性追星,也将严格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娱乐明星网上信息规范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清朗“饭圈”治理专项,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 丰田抵制电动车 奔驰宝马放弃全面电动化!李楠:日本和欧洲的愚蠢

    快科技3月4日消息,关于电动车是不是未来,目前全球车企产生了严重分歧。丰田章男曾多次表示,电动汽车没有未来。宝马也推迟了全面电动化时间,表示不会放弃内燃机。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的表态也来了:未来十年将继续推出新款内燃机车型,不再计划在2030年前在主要市场全面转为电动汽车销售,而背后原因是由于奔驰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并未达到预期。据报道,奔驰在其报告中明确表示,客户和市场条件将决定转型的步伐。”对此,李楠表示,如果我没有做过智能手机,还真的会产生一些自我怀疑。永远,永远,永远不要低估在行业转型阶段,欧洲

  • 张雪峰回应被赞像个侠客:不被恶意解读就是对我最大的善意

    作为网红考研名师,张雪峰频频出圈引言论登上热搜,但这也给他带来不少争议和烦恼。2月25日,张雪峰老师发文称:大早上赶飞机看到有一个热搜,不求吹,只求不黑,欢迎大家每周到我的直播间从头到尾听四个小时,你会更了解我是个什么人。如果没有正确的人指导,或者自己随便选,很容易浪费自己的高考的分数,与更适合自己的大学失之交臂,这也就是信息差张雪峰的出现,让这类信息差有被抹平的希望。

  • 苹果“Apple ID”将成为历史!在iOS 18改名为“苹果账户”

    知名科技记者MarkGurman确认,苹果计划在今年将AppleID”改名为AppleAccount”。前不久MacRumors也爆料过,苹果计划最早在今年将AppleID”更名为AppleAccount”。苹果将在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及其他重要软件更新,届时可能会宣布这一更名计划,并在9月份开始大规模推送。

  • 拓展数字服务能力,F5助企业实现IT现代化

    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正给数字化转型中的企业带来机遇与挑战。F5发布的《2023年应用策略现状报告》中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500余家企业中,79%的受访者不仅为内部员工提供支持为外部用户提供数字服务,58%拥有数字服务的企业超过一半的收入源自数字服务。面向全新的发展趋势和竞争环境,F5秉持“让更好的数字世界融入生活”的核心理念,将持续完善覆盖全数据通路的应用交付与安全防护方案,助企业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