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未来8周内提供100场在线技术讲座

2021-10-21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苹果宣布了一个Tech Talks技术讲座,这是一个在线计划,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与苹果团队一起学习、提问和合作开发应用程序的时间。

苹果公司宣布,该计划将在接下来的八周内进行,将包括100多个在线会议和1500个对话。开发人员将能够了解公司的新技术并从苹果工程师那里获得一对一的指导,这些工程师每年都会在 WWDC 上做很多直播。

苹果负责全球开发者关系的副总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该计划的目标是为开发者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一切资源,让他们的辛勤工作变得更轻松、更有影响力”。

苹果表示,正在印度班加罗尔等国家的多个时区举办会议,此外还有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伦敦、墨西哥城、圣保罗、韩国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以色列特拉维夫和东京。每次现场演示后,苹果专家都会将进行问答环节。开发人员还可以获得与苹果工程师一对一会话的办公时间。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和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的所有成员均可免费参加技术讲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