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将以10亿美元将旗下GSN Games公司出售给Scopely

2021-10-19 15:47 · 稿源: cnbeta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宣布,以约 10 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将竞赛节目电视网 (Game Show Network)下的 GSN Games 公司出售给移动游戏公司 Scopely。GSN Games 公司的免费移动和在线游戏组合包括“Solitaire TriPeaks”、“Bingo Bash”和“Wheel of Fortune Slots”。

本次交易中 Scopely 将支付 5 亿现金,其余另一半则为优先股权,这将使 SPE 拥有 Scopely 的少数股权。该交易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其他通常的成交条件。

据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称,伴随着这笔 Sony Pictures-GSN Games 交易,Scopely 的估值已攀升至 54 亿美元。这比 2020 年 10 月 Scopely 在 E 轮融资中筹集 3.4 亿美元后的 33 亿美元的估值要高。

GSN Games 公司目前在全球大约拥有 400 名员工,而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Scopely 目前在全球拥有约 1200 名员工。交易完成后,GSN 首席执行官马克·费尔德曼将继续监督 Scopely 的 GSN Games 业务。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全球电视工作室和企业发展主席 Ravi Ahuja 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会见Scopely团队时,我们知道我们找到了支持和加速业务发展的正确组织。"我们相信他们将把GSN游戏带到新的高度,SPE很高兴在这次交易中成为Scopely的少数股东”。

Scopely 的首席收入官 Tim O'Brien 说,该公司希望“通过我们的出版和技术基础设施,加速 GSN Games 业务,释放更多的价值。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将继续培养忠实的玩家群体,作为我们每天激发游戏的使命的一部分。GSN游戏业务已被证明是非常持久和持续盈利的,这是因为该团队继续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打造动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