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6 系列即将登场:有望成为 Android 领域的新标杆

2021-10-19 15:16 · 稿源: cnbeta

苹果刚刚结束了“来炸场”特别活动,几乎提供了 Mac 粉丝所希望的一切。而在明天(10 月 20 日)凌晨 2 点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Google 将推出重磅旗舰 Pixel 6/Pixel 6 Pro 旗舰,有望成为 Android 领域的新标杆。

真正的旗舰手机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Pixel 手机表现均未达到 Google 预期。尤其是 Pixel 5,和去年的其他旗舰手机相比,感觉就是退步。

今年,Google 可能希望从更智能的软件和机器学习来弥补。从前期曝光的 Tensor 处理器性能来看,已经接近于苹果 A14 Bionic 和高通的骁龙 888。

更自由的定制

初代 Pixel 发布时,Google 的营销口号是“Phone by Google”,但在手机更迭中 Google 现在更注重用户的个性化体验。Google 表示 Pixel 一直围绕着用户体验进行升级。

在 Pixel 6 上首发的 Android 12 系统,Google 在某种程度上承认人们现在如何将他们的智能手机视为自己和自己个性的延伸。无论这意味着是定制手机还是保持默认设置,Google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自由,还提供了工具,使他们的 Pixel 手机真正属于自己。个性似乎是Google在Pixel 6上传递的重要信息,它建立在Android系统的老口号上,即“Be Together, Not the Same”。

卓越的 Google 体验

这几乎是一个不需要考虑的问题,但仍然值得一提和研究的问题。当然,Pixel 6是Google的手机,所以它自然会成为该公司许多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所在地。然而,这不仅仅适用于通常的罪魁祸首,如 Search、Chrome 和 Google Assistant,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些服务的融合,尤其是那些生活在后台的服务。

也许部分归功于新的 Tensor 芯片,我们将在 Pixel 6 中看到很多智能功能,这些功能拉进了Google的许多隐藏宝藏。例如,Live Translations,我们将看到更多利用 Lens 或 Assistant 等其他应用程序的动态应用。我们还将看到成像部门的一些神奇技巧,正如Google经常做的那样。这些功能中的一些最终可能会进入其他 Android 手机,但Pixel 6总会有一些独家功能,特别是那些将利用其更强大的硬件。

价格上的优势

诚然,定价是很难做到的事情。目标太低,你就有可能使设备听起来很便宜。然而,如果定价太高,它就会成为一个诱人的奢侈品,反正很少有人会买。如果传言属实,Google这次可能终于把价格降低。

之前的Pixel手机就其规格而言,价格有点高,Pixel 5是最大的罪魁祸首。随着OnePlus和小米等公司对三星等公司的遏制,Google显然能够在高端形象和可负担的价格之间取得甜蜜的平衡。

总结

几乎每一代Pixel都让人感到好奇和兴奋,因为人们都在猜测它最后会变成什么样。Google在制造自己的智能手机方面的记录并不是最好的,可能有人怀疑它是否能像2016年推出第一代Pixel时那样充满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