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游戏可能需要升级才能兼容英特尔Alder Lake平台

2021-10-18 07:59 · 稿源: cnbeta

上周五,英特尔发布了 Alder Lake 处理器的开发者指南。不过该指南中的一段简短文字却引发了一些骚动,因为这段文字告诉开发者要弄清他们所使用的 DRM 是否兼容 Alder Lake 混合架构。

DRM 给新发布的硬件带来麻烦,这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新闻。然而,Alder Lake 与英特尔目前的处理器有很大不同,一些开发者认为,根据英特尔的文件,配备 DRM 的游戏在更新之前可能会完全不兼容。

虽然这听起来很可怕,但也没那么糟糕。英特尔表示,他们已经在与 DRM 开发商合作,以创建和分发 Alder Lake 所需的更新,这意味着大多数配备 DRM 的游戏将在推出时支持该平台。此外,许多游戏在被破解或推出时没有 DRM,完全绕过了任何问题,所以它们的 DRM 被删除了。

这段争议描述来自英特尔的 FAQ 部分:“数据关系管理(DRM)中间件是否存在任何潜在的兼容性问题?”

在回答中写道:

如果你现有的或即将推出的游戏使用 DRM 中间件,你可能想联系中间件供应商,确认它是否支持一般的混合架构,特别是即将推出的英特尔 ADL 平台。

由于现代DRM算法的性质,它可能会使用CPU检测,并且应该了解即将到来的混合平台的情况。英特尔正在与Denuvo等领先的DRM供应商合作,确保他们的解决方案支持新平台。

不幸的是,维护不善的装有 DRM 的游戏可能不兼容 Alder Lake,其中重灾区可能是近几年的小游戏。如果英特尔不这样做,玩家可能需要说服开发商更新他们的游戏或删除 DR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