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互动游戏21日上线

2021-10-15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相信前年、去年的天猫“盖楼”“养猫”瓜分20亿红包的特别游戏大家还记忆犹新。

随着今年双十一临近,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游戏玩法也即将浮出水面。

站长之家了解到,近日,天猫双11互动游戏项目组首次举办公测,公测后游戏将根据反馈建议来进一步优化。

据透露,本次天猫双十一互动游戏将简化,规则和玩法会有很大变化,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线。

对此,该项目产品经理云杪表示,去年欠大家的,今年都会还回来。本次活动的时薪或将超过星巴克。

据悉,天猫每年双11或618都会产生出一个爆款小游戏,同时,参与人数众多,去年的双十一养猫小游戏仅上线10天用户数已经超越王者荣耀。

双十一持续时间方面,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将从10月20日20点开始,天猫将启动第一波预售,11月4日20点开启第二波预售。两个售卖期时间分别是11月1-3日和11月11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